栩栩是_贰货Es家的

再见旧时光

洛少安

公园里的花开了,红的,白的,黄的。春天的故事大多灿烂温暖,如同我喜欢花丛中的芬芳和美好,而我的小猫咪,喜欢阳光的温度。



小时候我以为,当我难过的时候,花儿似乎也很悲伤。长大后才知道,其实花儿并不难过,它们的难过,只是因为看它们的时候我的眼睛很悲伤。



暮春时节,花洒了一地的光阴。
我问,我努力接住的时间,能不能挽回一些什么呢?
树沉默了。
时间一去不复返,失去的便是失去了。



遇见那只青蛙的时候,猫咪正在花丛中打滚。五彩斑斓的花叶中,它安静下来只用了一瞬,很久很久之后我才懂,原来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只需要一瞬间。



嗨,森林中迷路的云朵,请记住这片森林的样子,请记住灯光温暖的样子。



当你已经路过了可以光着脚丫玩水,被雨淋湿也没有关系的年龄,那也没有关系,只要你不要忘记,曾经的快乐。



当我开始寻找海的彼岸的时候,是不是就意味着,我已经失去了发现现在生活美好的能力?



其实,再没有什么东西,比妈妈在劳作的空隙温暖的微笑更美好了。

评论